訂房超便宜!「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關於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簡介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北市住宿,那沒有比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更合適的選擇了。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0KM的路程,這間3.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出遊。 這家現代化住宿比鄰淡水漁人碼頭, Tamkang High School, 淡水河自行車道等熱門景點。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郵寄服務。

共有106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安靜典雅的感覺。 在住宿內可找到健身房, 兒童遊戲區, 娛樂室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是來台北市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代客叫車服務







  • 接駁服務









  • 停車場 (附設, 免費)







  • 單車出租











健身休閒活動









  • 遊戲室









休閒娛樂設施









  • 健身房









餐飲服務









  • 可代收包裹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 圖書館







  • 外幣兌換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自助洗衣設備







  • 送洗服務





  • 熱銷






兒童專屬









接待設施









  • 24小時前台服務







  • 可帶寵物







  • 價格比較ptt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 24小時皆可入住







  •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 電梯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瓶裝水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 英語







  • 日語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網路訂飯店網站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6歲(含)兒童



在不加秒殺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 期間限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2:00 AM


烤肉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10KM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USD






住宿概況



禁菸房/禁菸樓層: yes


酒吧/Lounge間數: 0


樓層總數: 12


餐廳總數: 1


客房總數: 106


客房室內電壓: 110


建築完工年份: 2012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多少錢,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有網路嗎?,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有免費WIFI嗎?,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CP值,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評鑑大隊

今(17)日在立法院舉辦「一例一休公聽會」,公聽會中各百貨業主、美容業主紛紛表態一例一休造成勞資雙輸,甚至加上政府、消費者的4輸局面。身為一例一休法條的立法者民進黨立委江永昌回應,確實考量不夠多,尤其當時又受到在野黨的干擾,一例一休成為了賽局局面,每一方都想追求自己利益、卻皆輸的局面。

江永昌指出,本來考量在休息日加班前4個小時薪資1.33,以及後4個小時的1.66倍,是為了勞工而立下的,當時是考慮到企業可以不讓勞工假日加班,即使加班也可以為自己做出假日獎金,卻沒考量到企業乾脆裁員,或是改變型態用店家間的派遣工,甚至也有換招牌跟負責人持續違法的狀況。「這部分考慮的層面確實不夠廣。」

不過江永昌表示,這次的公聽會應該早要在立法期間就舉辦,「當時我們在立法時,在野黨不斷干擾、杯葛,導致我們在立法時不得不屈就,一例一休因此變成賽局局面,每一方都想追求最大利益,但結果卻是皆輸。」

江永昌認為,民進黨一直將勞工放在立法考量中,但又得顧及經濟,加上在野黨各種干擾,真的相當難為,但他也說:「我其實希望這場公聽會是在立法期間為立法法意舉辦,而不是實施法條後舉辦公聽會來責怪執政黨立委,因為立法時我們真的受到各種在野黨的干擾,非常無奈。」他也表示,自己還是相當歡迎公聽會,但希望未來該多邀請行政機關,這樣未來在質詢上也較容易和行政部門溝通。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附近的景點,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討論,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部落客,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比較評比,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機加酒,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早餐自助餐

昆凌在今(23)日曬出愛女Hathaway(小周周)穿著球衣背影照,與電視螢幕的球員恰好是探險相同的顏色,不少網友從小周周背影就直呼超萌,更有網友笑稱:「這個後腦杓真的是和杰倫一模一樣呢!」

昆凌與周杰倫生下愛女後,對於小周周的長相便十分保護,PO出的照片永遠只有背影,使得許多網友對於小周周的長相都十分好奇!近日昆凌在微博PO出一張小周周穿著球衣的照片,雖然依舊沒有露出正面,不少眼尖網友則驚呼,小周周長好大了,更笑虧:「遺傳基因太強大,光後腦杓就看出來像周董了!」也有網友笑稱:「背影簡直就是小杰倫!」

▲小周周穿著球衣有夠萌,網友也直誇超可愛。(圖/翻攝自微博,2017.04.23)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部落客推薦,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附近好玩嗎?,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的注意事項, 承億文旅淡水吹風 (Hotelday Plus Tamsui)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訂房推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